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自主SUV中 前后都是独立悬架的有哪些?

来源:越野车报时间:2017-06-21 10:57编辑:刘嘉琪

  车子的舒适与否,悬架占了很大因素,与非独立悬架相比,独立悬架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以下有几款只要10万左右,前后都是独立悬架的SUV,而且配置还蛮丰富的!

  幻速S6:

   新车指导价:8.88-11.68万

  当你第一眼看到北汽幻速S6的时候,肯定会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没错,它外观上有很多地方都借鉴了雷克萨斯!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3×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中,它的长度和轴距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但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在装配工艺上,都有很大的提空间,值得称赞的是,配置功能非常丰富!

  该车搭配的是北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动力稍微有点不足,而且一旦涡轮介入,噪音也会马上上来了,油耗也不低。不过这样的动力在城市驾驶完全够用了。琐碎路面的颠簸基本过滤的不错,但过坑洼的路段或减速带时舒适感会差一些!

  除了搭配5挡手动、6挡手动变速箱外,还有CV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条件允许的话,买高配车型吧,因为高配车型与中低配车型相比,差价并不大,但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都丰富了不少。

  东南DX3:

     新车指导价:6.79-10.39万

  延续了东南DX7设计的东南DX3,整体外形挺好看的,尤其是SRG版本,非常符合西消费者的审美。空间和配置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除了入门版本,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皮革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美中不足的是,只有高配车型才有全景天窗。

  该车搭配的是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同样这款车的动力谈不上很好,只能说是够用。搭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也有点落伍。

  不过它发动机噪音和底盘的隔音都要比东南DX7好很多,而且由于前后都用上了独立悬架,该车在舒适性方面也表现的不错。

   景逸X5:

   新车指导价:7.99-10.89万

  景逸X5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车型,与老款相比,现款景逸X5内饰和外观的设计,都帅气了很多,车内的做工和用料也让人满意。入门级别的景逸X5在配置上算不上丰富,只能说足够日常使用,这车型比较适合那些对配置要求不高或者是购车资金有限的消费者,要是对配置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无疑1.6L尊享型更值得推荐,配置比较齐全一些。

  该车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日常使用的话,1.6L的动力足够了,但要是对动力有追求的话,只能考虑2.0L车型了,但2.0L发动机没有搭配自动挡变速箱是个小遗憾!

  悬架的调教偏向舒适,能够过滤大部分的路面细碎振动,即便是过一些减速带,车身也不会有一些明显的跳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