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买自行车?来看看这几辆小车怎么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1 10:49作者:车秀小咖编辑:王家浩

  相信有很多年轻的朋友都是手里有着10万左右的预算,并在选车时也摇摆不定,显得十分纠结。而在这个价位相对于三厢车来说,小咖觉得时尚灵巧的两厢小车会更加适合年轻人。它们颜值高、动力足并且油耗也不高,对于没有经济基础的年轻人来说也是非常合适的。此次小咖也带来了几款比较不错的合资两厢车,供大家参考。

    丰田-YARiS L致炫

   新车指导价:6.98-10.48万

  如果要问合资两厢小型车中谁的外观造型最具个性,想必很多人都能想起YARiS L致炫。"八字胡",虽颇受争议,不过整车却颇具性价比。而除此之外其另一个亮点在于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启停,而全新升级的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不仅在动力方面做出了升级,也为燃油经济性做出了贡献。同时,性价比很不错,空间大还好开,值得各位考虑。

    丰田-威驰FS

     新车指导价:6.98-10.98万

  威驰FS其实就是基于威驰所打造的两厢车版本,这样的造型更容易讨好年轻人欢心得同时,在城市通勤和停车也更方便。而如此定位注定会成为许多用户人生中第一辆车,并在进一步扩大了它的用户群,而凭借好看的外形与超大的空间,相信也会吸引到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斯柯达-晶锐

  新车指导价:6.99-10.99万

  晶锐可以说是从家用的角度出发,时尚的外观以及充足的空间表现还是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而对于十万以内这一级别,我们也不能过于贪心,而晶锐在配置方面所提供的多种选装配置给人更为灵活的选择,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