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配置逆天不选算我输!

来源:车来哒时间:2017-06-21 09:54编辑:王立银

  SUV在早几年的价位基本上都是15万起步,但是随着国内汽车技术的发展,配置装备越来越高而价格却越来越低,在今年上海车展的展会现场,甚至出现了很多不到8万的高配SUV,不得不感叹咱们老百姓真是有福了,再也不用羡慕美国电影里那些外国人买车跟买菜一样潇洒如今咱们10万也能随便挑好车。今天哒叔就带领大家看一看10万以内的高配自主SUV到底有哪些,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也能一起参考参考!

  1 哈弗H6

  作为近几年的SUV大户,长城哈弗推出的H6再次创造了神车神话,在过去的5月份哈弗搭上了车展的顺风车,实现了单车销量15673台,排行SUV榜首!可见H6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作为一款紧凑型SUV,H6车身尺寸4645X1820X1692,轴距2675mm,显得中规中矩,外观上没有太惊艳劲爆的设计,但是比例协调,看上去有内涵,因此赢得了不错的回头率,镀铬进气栅搭配长安烽火台标志大气时尚,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内饰方面采用深浅搭配,舒适感极强,有温馨的感觉中控台直观简单,有科技感强。动力方面有多种选择1.3L1.5L2.0L都有搭配,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工作的需求。总的来说,火热的销量明确的反应了H6的性价比,综合评分5颗星。

  2 标致2008

  标志2008的量产版发布于13年3月,当时的定位是小型SUV,外观上标志2008显得动感时尚,极其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脸采用的是标志家族式的脸谱,时尚高端,特别注意的是前后保险杠的设计运动感极强,内饰方面略显奢华低调,以黑色皮质为主,搭配全景玻璃天窗,豪华感十足。动力方面标志2008搭配了1.2T和1.6L两款发动机,对于日常代步生活来说完全够用,而且油耗相对来说比较低,总体上来说性价比较高,综合评分4星半。

  3 众泰T600

  中国车主选车一般都很难逃脱2个类别,分别是”外貌协会“”参数协会“而众泰在众多自主品牌中一直是以这两个特点而著名,T600的前脸跟大众途锐极其相似,这也满足了很多想入手德系高端车而资金不足的车主的夙愿,T600外观上没有什么特别出众的特点,最重要的还是好看。内饰方面T600算得上花足了心思,无论是方向盘,按键还是液晶屏都显得很有档次,丝毫没有凌乱感。动力方面众泰T600搭配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日常驾驶中只要将转速维持在2000以上就能够很轻盈的驾驭。总体来说性价比适中,综合评分4星半。

  以上这几款SUV在目前的市场上绝对算得上是性价比超高的车型,而且无论从参数上还是颜值上,都能够挑得起大梁,而能够与之抗衡的SUV车型虽然还有不少,但是就性价比这一点来说,是无可挑剔了,毕竟选车最重要的还是适用,各位车友谢谢点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