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6假想图曝光 基于6系GT车型打造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0 10:15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M6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基于全新6系GT打造而来,并有望搭载来自宝马M5上的4.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据外媒透露,宝马官方目前并没有关于推出M6车型的相关计划。

宝马M6假想图

宝马6系GT

  从外媒绘制的M6假想图和此前发布的6系GT官图对比来看,M6的整体造型与6系GT保持基本一致,但车头保险杠位置有明显的调整。雾灯区域采用了更丰富的线条设计,同时下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缩小。除此之外,M6的尾部造型依旧沿用6系GT的设计,掀背式的设计为新车带来了1841L的后排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来自M5的4.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不过目前宝马官方并没有推出M6车型的计划,所以新车何时能与我们见面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