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左脚不再残!8万出头入手自动挡7座MP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9 15:18作者:饕餮车言编辑:刘嘉琪

  七座MPV车型应该说是除了SUV市场外最火的一种车型了,能装人能装货是它的最大优点,地盘还高,当个小越野也没啥问题。

  不过随着路上越来越堵,买的车是否有自动挡成为了另一个重要的关注点,今天饕餮哥就为大家推荐两款带有自动挡的MPV车型,且售价仅在八万元左右,这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很具吸引力的。

  风行S500 1.6L CVT豪华型

  指导价格:8.69万元

  风行S500在上市初期卖的火热,其中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CVT变速箱,这在当时还是比较少见的。风行S500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7座MPV车型,整体样式较为简洁,并在周身加入了大量的镀铬亮条来修饰,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风行S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740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车身尺寸。

  1.6L CVT豪华型是风行S500的自动挡入门车型,与高配车型相比减少了座椅高低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和前排侧气囊。而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和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对于一款家用MPV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水平已经够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