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标再战3年?凯翼E3曝光/搭1.5L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18 08:59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家浩

  凯翼汽车目前拥有凯翼X3、C3、C3R和V3四款车型在售,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凯翼E3轿车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奇瑞E3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凯翼E3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其家族式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凯翼E3前脸造型与奇瑞E3较为接近,但融入了凯翼家族的设计元素。中网尺寸较大切设计与凯翼X3风格类似,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连,相比奇瑞E3更为年轻。新车尾部造型与奇瑞E3几乎完全一致,LOGO换为凯翼,同时牌照区尺寸更大。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尺寸为4450*1748*1493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同时,新车提供多种轮圈样式、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以选装。

  在动力方面,凯翼E3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