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使用 汉兰达在这些车面前都弱爆了!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6-07 09:35编辑:王立银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家用MPV市场已经在悄然升温,而中国车企也开始发力于MPV领域。宝骏730作为MPV界的老大,一直以大空间,高配置,高性价比而获得大量消费者的青睐。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各大车企反而愈战愈勇。那究竟有哪些车型能与宝骏730媲美,成为它的潜在对手呢?

  空间表现与舒适性,无疑是车主们选择MPV车型的关键因素,而要想成为宝骏730的对手,又怎能少得了大尺寸车身?

  大车身,能为车子内部提供充足的表现空间,但实际情况还是需要看具体的设计的,下面就让茶哥为大家一一介绍宝骏730的强劲对手们。

  欧尚A800

  作为同级别中首款有整车独立设计理念的MPV,长安欧尚A800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外观线条为流线型设计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单从外观颜值上就已经圈粉无数;再加上全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配备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与智能语义识别系统,营造出满满的智能感与科技感。

  欧尚A800座椅采用的是2+2+3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内侧配以折叠扶手来提升乘坐的舒适度,并且第二排座椅具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方便有孩子的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其预售价格为8万-12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