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颜值要大空间 8万元除了宝骏还能选谁?

来源:主试角时间:2017-06-06 11:18编辑:王家浩

  宝骏MPV岌岌可危,虽然5月份销量数据尚未公布,但4月底上海车展中各大厂商推出了不少低价新MPV车型,这都对宝骏MPV系列构成了直接的威胁。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了四款新车,看看这些车哪款是宝骏MPV系列最强力对手。

  推荐一:力帆轩朗

   指导价:6.98-10.68万

  凌轩是重庆力帆主推的一款MPV车型,外观设计颜值确实非常高。角师傅在上海车展中见到了这款车,展台中唯独这款MPV最亮眼。不过这款车的外形,很像福特的S-MAX,当然那款车在中国卖的也不怎么样,知名度不高,力帆显然不在乎这一点。

  力帆轴距达到了2780mm,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比宝骏730要大一点,第三排空间实用性也很强悍。配置方面,8万元就可以买到自动挡,高配车型还能买到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实用性也是不错的。

  轩朗动力系统可选面很多,有1.8L和2.0L自吸还有1.5T涡轮,变速器也有三种5速手动、CVT和8AT。

  推荐二:长安凌轩

  指导价:6.79-8.09万

  上海车展之后,长安也推出了自己的新款MPV车型凌轩,这款车和轩朗在名称方面非常接近,很容易让人混淆。凌轩的车身尺寸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车长和车高要比凌轩大,但车款和轴距却小了一点。

  配置方面,凌轩用料确实进步不少,内饰大面积被皮革包裹看上去很豪华。座椅布局采用2+2+3方式,同时车内底盘非常平整,这在日常使用起来极其顺手,尤其第二排前往第三排,车内就可以完成。

  动力方面,凌轩前期动力可选面有点窄,因为只有1.6L自吸配5速手动变速器,不过后期就相对丰富了,会推出1.5T配6速手动和1.5T配6AT的动力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