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730新增自动挡车型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06 08:38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730是宝骏旗下一款MPV,目前在售车型提供手动或AMT智能手动变速箱,年内企业还将推出自动挡产品。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730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不规则进气格栅,配合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更显精致。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宝骏730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其最大变化在于换搭全新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宝骏730双离合版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以海鸥飞翔的姿态为灵感,双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强化了横向的视觉张力;搭配两侧自动感应全LED前大灯,让整个前脸的质感大幅提升。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整体质感得到提升。中控台采用双层设计,上方配有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档把区域均采用银色装饰点缀。此外,新车配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双区空调等丰富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