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将密集投放5款SUV 冲击50万辆目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01 09:0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众泰汽车凭借T600、大迈X5、SR7、SR9以及新能源车等产品的良好表现,在去年以超过30万辆的销售成绩跻身自主品牌车企销量排行前10位,品牌发展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有媒体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还将推出5款新SUV、2款轿车和1款MPV,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市场预期方面,众泰将在2018年冲击50万辆的全年目标。

  T300和T500已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前者定位为小型SUV,量产版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后者是一款中型SUV,最快有望于今年底上市。众泰T600 Coupe是基于T600打造的一款更加运动化的中型SUV,将于6月9日上市销售,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众泰T700L是基于T700打造的另一款中大型SUV,新车有望对轴距进行加长。此外,这款车将提供四座和七座的座椅布局,分别满足商务和家用的需求。众泰T800是一款硬派SUV车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将会十分硬朗,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也会是亮点。

  轿车规划上,众泰计划推出两款新车。S300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轿车,新车将会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并加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而众泰S700可以看做是众泰Z700的升级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调整,更具有商务气息。不过目前关于这款车的信息还比较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众泰汽车此前曾推出过一款基于菲亚特Multipla打造的众泰M300,这款车定位于一款家用MPV车型,不过其造型设计与常规的MPV有一定的出入。众泰计划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这款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的家用MPV,造型更符合大众的一贯审美。

  众泰汽车2016年累计销量达到33.31万辆,相比于2015年的22.26万辆实现同比增长50%,进入了中国品牌的销量前十。众泰汽车将推出5款SUV、2款轿车和一款MPV,挑战2017年销售40万辆和2018年销售50万辆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