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块钱就能买到 轿车SUV和MPV你选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0:08作者:汽车观察家编辑:刘嘉琪

  拥有一款车是它们最确切的梦想虽然现在车价不是很贵,但要一下子拿出7、8万买车显然是强人所难这时,不如把目光转向一些便宜的五万入门级车型上在花最少钱能有一辆车的同时,还能多摸摸车,磨练一下驾驶技术这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轿车1:比亚迪 F0

  指导价:3.79万-4.19万

  比亚迪一直是经济微型车市场的明星产品,上市多年,比亚迪F0也是常年霸占微型车热销排行榜的一员,距离它上市已有很久的时间,并且它也未进行过较大的改款,不过大家对它的热度依然没有减弱,足以说明比亚迪F0的魅力。较为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较为低廉的售价和用车费用,是比亚迪F0吸引车主眼球的重要法宝,无论是年纪轻轻的车主还是用来充当家庭的第二顺位的小车,F0都可以轻松胜任。

    推荐轿车2:铃木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

  奥拓在微型车界的地位丝毫不逊于比亚迪F0,尤其是加之其合资车型的身份,它成为不少家庭代步的首选车型。虽然现款奥拓在价格方面有所上涨,不过依旧没有妨碍它的热销。现款奥拓在设计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时尚,能够迎合当下的流行趋势。而且它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的较为全面,是款适合家庭代步的微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