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光环加持 4月上市新车一波接一波

来源:汽车市场网 时间:2017-05-17 14:16作者:梅朔编辑:王家浩

  经过3月上市新车井喷后,4月车市慢慢回到正轨,但毕竟4月19日还有个2017上海车展,在本月上市的新车也不少,其中不乏日产新款奇骏、雪佛兰探界者、斯柯达柯迪亚克等重磅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细数本月上市新车。 本文为您整理出2017年4月上市新车,以供参考。

  轿车

  新款海马M3

  上市时间:2017年4月26日

  售价区间:4.99-6.99万元

  车型亮点:新款海马M3增配LED日间行车灯、15英寸十辐铝合金轮圈,外观视觉效果更显精致感。内饰部分,新车配备7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新增电动天窗、可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车窗升降、花粉过滤、后视镜防眩目、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新车继续搭载1.5L+5MT、1.5L+CVT两种动力总成,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米。

  上汽荣威i6 16T

  上市时间:2017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

  售价区间:9.48-11.38万元

  车型亮点:荣威i6 16T将搭载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相比20T(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分别降低44马力和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底盘方面,16T车型采用了20T低配车型一样的扭力梁式后悬架。1.0T车型入门的是16T豪华版(6速手动),相比于现在已有的20T豪华版,其配置有增有减: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取消了电子手刹。

  新款奥迪A3家族

  上市时间:2017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

  售价区间:18.8-25.5万元

  车型亮点:新款奥迪A3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发生了改变,造型与新一代奥迪A4相似,高配车型还可选装LED矩阵式大灯。新款奥迪A3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尾灯内部布局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后保险杠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Sportback(两厢)版本。新款A3 40 TFSI车型将换装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这款2.0T低功率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仍将提供搭载1.4T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奥迪S3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代号DQ381),而目前进口版车型我们还有待考证。此外官方透露,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荣威ei6

  上市时间:2017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

  售价区间:20.18-22.28万元,补贴后以上海地区为例售价区间为16.58-18.68万元。

  车型亮点:荣威ei6相比于已经在售的荣威i6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加突出个性的梯形进气格栅,同时前包围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从而突出其新能源产品的独特特性。配置方面,荣威ei6顶配车型配备有LED头/尾灯组、17英寸十辐式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荣威ei6搭载了一套由1.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驱动电机、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最大续驶里程可达705km,电池从零容量到充满仅需3小时。

  2017款传祺GA8

  上市时间:2017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

  售价区间:14.98-25.98万元

  车型亮点: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家族式前脸“凌云翼”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认知度,整车外观效果稳重大气,符合高端车型的定位。另外,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2907mm。新车搭载了1.8T(280T)和2.0T(3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7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1600-4500rpm,具有传祺GCCS燃油控制技术和DCWT双连续可变气门机构,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VELITE 5

  上市时间:2017年4月18日

  售价区间:指导售价为26.58-29.58万,享受3.6万元别克蓝新能源车型购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25.98万元

  车型亮点:VELITE 5属于EREV(增程型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和它属于相同类别的车型并不多,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它的姊妹车雪佛兰沃蓝达,以及宝马i3增程型。VELITE 5车型的前脸采用飞翼式设计,能看出来一些家族元素特征;两侧前大灯组细长而上挑,造型较为时尚。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的充电插口被布置在了左前翼子板上。VELITE 5将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EREV增程式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双电机,以及容量为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6公里,并且最快仅需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而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68公里;与上一代沃蓝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1.5L发动机还可以直接参与驱动车辆行驶,并非仅仅是个“充电器”。

  新款卡罗拉

  上市时间:2017年4月18日

  售价区间:10.78-17.58万元

  车型亮点:新款卡罗拉拥有两种外观设计,1.6L和混动版车型采用老款车型设计,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风格更加激进。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0/1775/1480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一项尺寸上缩短了10mm。新款卡罗拉将会提供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名图

  上市时间:2017年4月18日

  售价区间:12.98-16.98万元

  车型亮点:中期改款的新款名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组造型也要比现款车型更有棱角。而在下进气格栅部分,新车进行了重点优化,两侧的雾灯区域结合凹凸有致的进气口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风格。新款名图在灯组造型上没有太大改变,仅对其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排气口则由右侧两出改为了右侧单出布局。新车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1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