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原创度很高 实拍众泰中型轿车Z5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2 07:1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提起众泰,可能大家更为熟悉的是其SUV车型,成功与否先暂不评论,但凭借着极具争议的外观设计,吸引到的曝光率和关注度绝对是令其它品牌所羡慕的。但在轿车领域众泰就没有那么顺风顺水了,一直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突围产品。

  众泰Z500作为众泰汽车旗下首款中型车,对于众泰汽车颇具战略意义。这款以高性价比著称的车型也在近期迎来了小改款,车型命名方式也随之升级为众泰Z560,厂商指导价区间为7.58-11.48万元。那么新款Z560到底新在哪里?较老款有哪些提升?能否在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地?就让我们通过今天的实拍解析,梳理出新款众泰Z560各方面的细节,为您一一解答。

  外观:延续经典设计 原创度颇高

  与现款相同,众泰Z560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490mm,轴距达2750mm。这样的轴距表现不但为车内乘用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更令其在同级竞品中占据领先地位。同时也得益于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使得众泰Z560的风阻系数仅有0.29,相比同级竞争对手要更低。这种低风阻的车身设计除了好看,而且能有效分切,导流风向,减小风向阻力,使得高速行车车身更加稳定,经济又节油。

  众泰的设计在业内一直有着不小的争议,不过好在众泰Z560的原创度还是相当高的,延续了前款Z500的经典设计,整体风格较为中庸,属于国人十分喜爱的风格。可以说通过短短几年的时间,众泰除了模仿也在积极提升自己,如今在设计层面也能看到像Z560这样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