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我也有神车梦 众泰Z560尊贵型实拍详解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4-01 12:53编辑:刘嘉琪

  众泰无疑是当下汽车圈里面的网红,旗下车型的大众脸、奥迪身,甚至保时捷的形、兰博基尼的神,都为其带来说不尽的话题,聊不完的段子。即便非议不小,但T600、SR9以及大迈X5的销量,都是扎扎实实地为这家企业贡献利润。不过,除却几款网红版的SUV,众泰旗下的轿车产品,表现就差强人意。

  如今,定位A+的众泰Z500,换上了与神车同名的Z560新名字,并且在设计、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希望能如神车一般,销量上有所突破。希望总是很美好的,可是现实呢?Z560产品本身是否有所突破?

  如果你此前对Z500未有了解,那么即便Z500、Z560放在一旁,你也难以分辨差异。事实上,Z560的修改主要侧重在内饰本身,外观的变化...一个手掌便能数清。

  第一,尾标更换为手写体英文字母。众泰认为,这样的手写体更加洋气,更符合其用户群里的审美观。

  第二,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形状有所改变,雾灯被新的镀铬装饰包围,行成类似双出排气管的造型。

  第三,除原本的双五幅轮圈以外,增加一款双色的多条幅轮毂以供选择。

  回到内饰,毕竟这里才是改动的重点。改动大体上可以分为功能的升级以及用料的升级两个维度。

  首先是功能部分。中控仪表,依据最新潮流,换上了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与此同时,方向盘也换上了最新的三幅样式,众泰标也同步更新为手写体。

  多媒体部分,Z560换上了屏幕更大的主机,但是操作界面依然带有浓浓的汽配城风格,不上档次。不过档次归档次,这套系统的响应速度、包括手机投射等等功能,还是跟进主流的,没有落后。

  据官方消息,在更高配置的互联网版本车型上,还提供一套车联网系统,能够通过手机操作车辆的一些具体功能。

  吸取用户反馈,此前按键细小的凯迪拉克式空调面板,被更常规的布局所取代。细细一看,两个空调旋钮还内置了液晶显示屏,分别显示温度计空调出风量,细节处理比较到位。在空调面板下部,是Z560最新增加的无线充电功能。当然,这需要与你的手机功能配套使用。

  所拍摄车型为手动尊贵型,档把后方的放置了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功能按钮,是较Z500的新增配置。在顶配车型上,这里还提供一套类似奥迪MMI系统的多媒体集成操作系按钮。

  其他的一些功能优化,还包括可前后调节的中央扶手,可接通后备厢的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后排中央头枕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