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新款SUV即将上市 外观设计大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24 06:37作者:杨经伟编辑:安涛

  威旺S50是北汽推出的威旺品牌首款SUV车型,新车的投放也代表着其“MPV+SUV双轮驱动”战略的真正落地。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内部人士了解到,威旺S50明年将迎来中期改款。而威旺目前正处于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阶段,新款S50很可能在外观方面进行大幅调整,使新车能够给消费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威旺M50F于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明显有别于威旺M系列其他车型。S50在今年4月份上市后,又在10月投放了自动挡车型,即将推出的新款S50有望在外观方面进行大幅调整。

  内饰方面,威旺M50F配备悬浮式多媒体屏幕,中控面板配有大面积银色饰板,具有较强的层次感。而S50则采用内嵌式显示屏,搭配深色木质纹理饰板,整体给人的感觉没有M50F那样年轻运动。

  现款威旺S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