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预计明年在中国上市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6-12-02 09:43作者:新闻菌编辑:郑青莹

  据中国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计划明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两款进口车型。

  其中一款轿车将于4月到达中国市场,第二款车型是Stelvio跨界车,将晚两个月上市。不过报道该消息的汽车网站Xcar未给出轿车的名称。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将共享玛萨拉蒂的市场和销售团队,最初将通过玛萨拉蒂的经销商经销。玛萨拉蒂也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豪华品牌。

  菲亚特与广汽的合资企业在中国总装菲亚特菲翔和致悦,吉普切诺基、自由侠和自由光,中国市场还销售一系列进口菲亚特和吉普车型。

  今年前10个月,菲亚特和吉普在中国的总销量为114776辆,同比增长达33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