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西雅特伊比飒谍照 或明年初亮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16 08:43作者:李煜敏编辑:朱峰

  美国媒体11月14日曝光了2017款西雅特伊比飒小型掀背车接受公路测试的谍照。

  外观上,新款西雅特伊比飒近似新款的Leon,引擎盖直向下倾斜,肩线上有一条金属镀层,C柱更加紧凑,整体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外观很吸引人。而车后的金属镀层暗示这可能是尾灯的位置,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设计。此外,排气管也很炫酷。伊比飒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欧洲消费者可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配置。

  原先西雅特计划今年推出新款伊比飒,但从现在来看,很可能最早要到2017年年初才能亮相。一旦新款伊比飒上市,西雅特将推出另一款基于相同平台的紧凑型跨界车,取代Sports Tourer旅行车。此前外媒预计的假想图显示,该款车与20V20概念车有着类似的家族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