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公布第六代雅尊预告图 11月推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27 08:46作者:李煜敏编辑:朱峰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消息,现代公司正式揭晓第六代雅尊,发布该车官图。该款车于1986年首次亮相,总销量已累计达185万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辐梯形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与前大灯重新设计,更富动感。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稳重、大气。尾部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车顶线条倾斜度较大。该车还采用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

  动力方面,之前有报道称,全新雅尊将搭载2.4L、3.0L和3.3L三款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可选,未来或将推出混动版。

  雅尊配备现代最新的安全设备现代Smart Sense,包括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先进的智能导航控制系统。现代公司称,自从亮相以来,雅尊一直是现代的先锋汽车,而新一代雅尊更是创新与完美的结合,将为中型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感受。

  目前现代尚未公布新雅尊的价格,市场预测家预测该车价格很可能在2.64-3.52万美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