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谍照 将明年3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8 08:42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Ibiza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为伊比飒的第五代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于2017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西雅特全新一代伊比飒谍照曝光

    2.该车为伊比飒的第五代车型

    3.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4.将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

  从谍照上看,该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看不出太多细节,但从车身结构上看,该车采用了五门掀背式设计,另外,其相比现款伊比飒车型,车身尺寸或将进行改进,提升车内空间。

  全新一代西雅特伊比飒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该车将提供1.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4TDI三缸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但目前两款发动机参数并未对外透露,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西雅特2016款伊比飒

  编辑点评:作为第五代车型,伊比飒Ibiza的演变过程也是备受关注的。虽然目前该车的消息十分有限,而且并不确定会不会引入国内市场,但西雅特一贯的个性化风格,还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