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全新大陆卖点解析 不只是产品出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4 08:42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林肯官方正式公布了旗舰车型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国内的预售价,并且启动预售,预售价为42万元起,这款新车将提供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匹配全时四驱系统。据悉,林肯全新大陆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新旗舰势必将撼动国内大型豪华车市场的格局,成为新的一极。而正所谓“高处不胜寒”,要在高手云集的高端市场站稳脚跟,赢得一席之地,林肯全新大陆就得有几把自己的“金刚钻”。

  大气而不乏时尚感的家族外观

  林肯全新大陆是林肯品牌的旗舰车型,家族式的前脸采用大面积网状格栅搭配造型优雅别致的矩阵式大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精致,保险杠内加入大量平直线条,扩展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大气稳重,豪华旗舰轿车四平八稳的气场体现的一览无余。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超长的轴距将为车辆提供绝佳的乘坐空间。多辐条式大尺寸轮圈与整车气场极其匹配。另外,林肯全新大陆采用了E-latch智能感应电吸门,只需轻掩,车门即可自吸关闭,大大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车尾融入了复古元素,贯穿式的尾灯与头灯造型相互呼应,夜间行车在车流中的辨识度极高。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用料奢华,无出其右的舒适性设计

  内饰方面的布局也与概念版非常相似。观其内部,林肯全新大陆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且同时辅以大面积的实木装饰件,金属或者镀铬装饰件来提升内饰质感。且这种质感无一不体现在各个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拥有有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仪表盘采用了整块液晶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功能非常丰富的配置,并且后方拥有换挡拨片;挡位控制采用了按钮方式,设置在中控液晶屏的一侧,体现出林肯品牌的特别之处。

  另值得一体的是,林肯全新大陆还将有三种内饰主题可供消费者选择,且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可以有30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调整。从头枕的全向调节到椅背和座垫的调整,再到左右腿分区独立调节,完美契合你的任何坐姿角度。

  除此之外,林肯全新大陆还配备了全LED前大灯、可阻隔99%紫外线的太阳能天窗、360度全景监视系统、以及带有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

  后排才是最能体现一款豪华旗舰车型是否合格的位置,林肯全新大陆后排拥有专属的后排中央控制台,轻松掌控娱乐影音、空调及遮阳蓬控制。贴心设计后排总统控制键,一键掌控前席副驾空间,独具一格的可调节后排头枕搭配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让每一席位都拥有总裁般的礼遇。

  固若金汤的安全

  安全是一辆豪华车型的根本,林肯全新大陆搭载30余项驾驶辅助科技与安全配置,拥有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控制巡航并实时监测,配合带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360度摄像头、BLIS盲区监测系统带两侧来车预警技术、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令潜在危险无所隐藏,信任无盲区。

  搭载3.0L双增压发动机,澎湃动力

  动力方面,据悉林肯全新大陆将搭载一台3.0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78kW(378Ps)/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570Nm/2500rpm,3.0T车型将搭配AWD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还有一款2.0T车型可选,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5500rpm,峰值扭矩386Nm/25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