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超值选择!8万元以内自主全能家轿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9-14 11:13作者:汽车点评编辑:赵旋丞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全民化的“大玩具”,从无车到有车给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带来提升,对于那些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来说,都希望能够低价购买超值爱车,今天车叔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全能家轿,它们的设计精美,配置够用,经济省油,是超值的选择。

  推荐车型:奇瑞艾瑞泽3

  新车指导价:5.79-7.49万

  艾瑞泽3延续着家族的前脸设计,主打更年轻的时尚消费者群体,在细节上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整,全新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熏黑的晶钻式前大灯组,尾部造型彰显出个性十足的风格,全新的俯冲式双腰线,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艾瑞泽3在内饰延续着艾瑞泽系列的内饰设计和布局,采用这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T台式的驾驶舱和中控台,其中仪表盘的设计更是醒目,不仅有着讨喜的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动力方面,艾瑞泽3全系均搭载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5L 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抢先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则配备了5速MT变速器,明年的自动车型则为自主研发的4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