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伽途ix7 G20版今日上市 搭智能系统

来源:58车时间:2016-09-13 12:50作者:卢朕悦编辑:朱峰

  日前我们获悉,福田伽途ix7-G20版车型将于今日上市。该车基于现款伽途ix7进行打造,基本沿用现款车型外观及内饰设计,配置方面新增“T-BOX”全新智能系统,动力将沿用现款1.5L发动机。

  图为现款伽途ix7

  福田伽途ix7定位于一款入门级MP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750*1820mm,轴距为2760mm。根据不同需求,座位数量可选择5/7/8座。

  图为现款伽途ix7

  据悉,ix7-G20版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增添了一款名为“T-BOX”的智能系统,实现较为强大的互联功能。

  图为现款伽途ix7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先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峰值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