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竞瑞路试实车曝光 尾部设计复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13 10:30编辑:李丰

  东风本田全新两厢车——竞瑞刚于本届成都车展发布了,目前我们则进一步获得了该车的路试实车图片。据悉,该车将继续搭载131Ps的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竞瑞将基于2014年北京车展(微博)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打造而来,其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前大灯则基本与哥瑞保持一致。

  前脸和哥瑞很相似

  尺寸方面,竞瑞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其车长相比哥瑞增加了22mm。

  尾部设计很复杂

  尾部方面,竞瑞的设计则显得非常复杂,包括贯通式的尾灯、溜背式的尾部设计、尾部小型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两侧夸张的镀铬装饰等。

  内饰方面,从前几天曝光的官图来看,竞瑞则和哥瑞、锋范的内饰设计很是相似,黑色的主色调以及手套箱上方的仿碳纤维饰板将凸显出竞瑞的运动之感。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一键启动、DA智能屏系统、倒车影像、盲区监测、自动空调等。

  前几天曝光的竞瑞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竞瑞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