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看哪些车型是颜值担当的运动型选手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9-12 12:36作者:汽车维基编辑:赵旋丞

  随着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暴增,中级车成为了购买的主打产品,不仅有高颜值,良好的驾驶感受,也是面子的代表,接下来推荐的几款车型,无论个头还是配置均能满足国人对面子的要求。

  东风日产西玛

  厂商指导价:23.48-26.78万元

  动力组合:2.5L+CVT

  推荐理由:全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强调运动风格

  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旗下全新旗舰轿车西玛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对消费者来说,这款横空出世的车相比其他推荐车型算是比较陌生的,但它的外观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西玛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一代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搭配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和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攻击性十足。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7.98-26.58万元

  动力组合:1.5T+2.0T6速手自一体

  推荐理由:吸引力很强的“马丁脸”

  说起蒙迪欧,标志性的“马丁脸”总结起来无非是硬朗二字,车身与车尾的线条平直有力、棱角分明,这样的设计使得新蒙迪欧整体外形风格更加具有硬派气质。作为一款20来万的中级车,蒙迪欧却有着50万豪车的气场,那一张“马丁脸”让它想低调都不行。而如果这款车还能在20万内就买到,你是不是就更兴奋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