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两款小型SUV全面蜕变 将于9月20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9-12 08:38作者:张朦编辑:赵旋丞

  江淮汽车近年来推出了多款SUV车型,其中瑞风S2/S3定位小型SUV,以不同的设计风格及定位形成高低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第二代瑞风S2与第三代瑞风S3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并采用全新的“JAC”品牌标识,其中瑞风S3的变化较大。

  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了全新的“JAC”家族徽标,三横幅镀铬饰条更加修长凌厉。头灯组有所收窄并与格栅连通形成开眼角式造型,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换装“獠牙式”造型,使前脸看起来更有气势。

  尾部方面,新车贯穿式横向饰条的加入,使整车尾部看起来更为宽阔。尾灯组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棱角更为丰富,U型LED尾灯带极具辨识度。此外新增的尾排镀铬装饰以及双色轮毂等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