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e-UP进入英国市场 售价小幅上涨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10 09:25编辑:贾冀鸥

  e-UP是大众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Lite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第一代车型在2013年正式发布。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大众新款e-Up现已登陆英国市场,新车将采用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且价格有所上调,起售价为20,780英镑。

  大众新款e-UP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对前保险杠进行调整,为进气隔栅增加蓝色元素进行装饰,强调该车为电动车。车尾部分的尾灯及保险杠同样经过调整,且此次改款将仅提供五门版车型。

  尽管新款e-UP所配备的电池与现款车型充电耗时相同,但大众将提供Wallbox充电桩作为选购,该充电器可使新车的电池充电时长缩短至6个小时,需花费390英镑进行安装。此外,大众还将为e-UP的车主提供充电状态监控功能,车主可通过e-remote app获取充电状态、行车数据并可调控车载空调。此外,该功能将被计入到购车费用中,每年的年费为100英镑。

  此次改款使得新车的价格小幅上涨,同时英国政府对于购买电动汽车补助金的发放也由5,000英镑下调至4,500英镑。此外,新车的具体交付时间预计定于今年十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