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踏着年轻化的步伐 20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31 11:21作者:林国兴 编辑:赵旋丞

  目前市场上的中型车的设计越来越偏向于年轻化,因为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了中型车的购买主力。就现在各厂商的中型车车型来看,大部分的车型原来是成熟稳重的取向,在年轻化的大趋势下这部分车型也作出了紧贴主流的改变。品控质量不减,还活跃在中级车市场上,销量依然可观。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四款20万级别的合资中型车,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他们依然能在中级车市场上站稳脚跟。他们分别是长安福特蒙迪欧、一汽大众迈腾、广汽本田雅阁和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四款车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长安福特蒙迪欧大胆张扬的马丁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拥有这张“明星脸”的蒙迪欧无疑会使颜值控对其一见倾情。推荐车型为2013款 2.0GDTi 240 豪华运动型,外观上有独一无二的标识——S尾标和动感尾翼。推荐的2.0T的高功率版本,虽然没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但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方面比1.5T车型高出不止一点。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蒙迪欧遵循了简约时尚的原则,没有累赘多处采用。作为中高配车型的豪华运动型,配置亦是相当齐全的。10.1英寸的全数字彩色仪表盘是一大亮点,显示信息丰富。四门一键式升降电动防夹车窗、12环绕式高保真喇叭、SNY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等都能在240豪华运动型上找到。

  长安福特蒙迪欧匹配了1.5GTDi和2.0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载1.5L动力传动系统在中型车上并不多见,而2.0T发动机则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推荐车型240豪华运动型采用EcoBoost? GTDi 高效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非常不错的油耗表现,为7.9L/100km。

  车型点评:长安福特蒙迪欧的外形让人过目不忘,拥有丰富的配置,而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迎合了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240豪华运动型也是购车手册推荐的车型,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与随动转向、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等智能的配置齐集推荐车型身上,还有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车窗带防夹、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主副驾皮质座椅带10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