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RS3/搭2.5T发动机 增三厢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31 06:52编辑:贾冀鸥

  今年,奥迪宣布将对A3的高性能版本RS3进行换代,并增加三厢版Limousine车型。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奥迪全新RS3将搭载2.5T发动机,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3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5升的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294千瓦。此外,新车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 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前脸部位的进气口尺寸有明显增长,翼子板造型也更为突出。新车的车身尾部则采用了椭圆形进气口,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此次更新,奥迪还为全新RS3增加了Limousine车型,以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提升全新RS3在家庭用户群体中的竞争力,进而提升新车在同级市场中的占有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