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劲还省油 不妨选择这四款自主品牌SUV

来源:58车时间:2016-08-29 11:12作者:金辰毅编辑:马一凡

  选中一款车的理由有很多,有被外观设计征服的,有被丰富配置吸引的,也有对空间趋之若鹜的。但,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对两件事普遍关注,那就是动力如何,油耗怎样。这两个指标或许是每一个买车人都会关心的。当下,SUV十分火热,但众所周知,SUV相对轿车来说,油耗较高,自重也较大,动力性和经济性貌似是一个负面的拖累。但SUV之所以火热,可见人们依旧有折衷或安慰自己的办法。

  这四款自主品牌SUV的一大共同特点就是都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车型中都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让这四款车在动力上有了保证,而6速手动变速箱能够更好的控制发动机转速,有效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RX5的实力无庸置疑,而在本车系中20T车型无疑是销售主力,据厂家介绍目前20T互联网版的销售情况最好,从销量上要好于低配车型。20T车型的调教非常好,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换挡逻辑上都令人满意,也再次证明了调教对于车辆的重要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