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荣威全新一代550实车谍照 有望年底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26 06:20作者:石瑞编辑:安涛

  550是荣威旗下一款A+级轿车,目前搭载的是1.8升和1.8T两款发动机。根据荣威新车规划,年内将推出全新一代550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荣威550车型谍照,新车外观将采用荣威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律动设计”。此外,新一代550将新增1.5T车型,并有望年底正式发布。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律动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配以LED日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大灯有望采用全LED光源,提高夜间照明效果。从车身侧面看,虽然覆盖厚厚的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而尾部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式尾排设计。

  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荣威550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大气。在配置方面,包括一键启动、电子手刹、ECO驾驶模式、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等功能都将出现在这台车上。中控台中央预留口,将安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竖向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独特。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