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么好的SUV竟然卖不好?到底错哪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24 10:07编辑:周奕

  每月中旬的时候都是每个车厂小考的日子;上一个月卖得是否好不好,我们只要一上网看一下数据就一目了然了。无论你厂商当初把自家的车型吹嘘得有多么好,最后还是销量说话。没有销量,你的车只能寄存在博物馆中。

  目前要说哪个级别的车型卖得比较火?那肯定不能不把已经火了几年的SUV忘了。因此我们从中可以看到前几年基本上没在SUV领域有所作为的一些厂商,为了蹭这把火也投入了不少的预算研发SUV车型。只不过一些厂商推出的车型却有些水土不服,如今我们只能在销量榜单的后面才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了。

  东风日产 楼兰

  2016年7月销量1358辆

  1-7月累计销量10346辆

  或许有人认为教授单独把楼兰拿出来是别有用心。以日产的产品实力来说,楼兰的每月销却不算出色,但还没到沦为榜单末尾的角色。之所以把楼兰拿出来细讲是因为教授觉得楼兰确实是一辆不错的车型,变成如今的境地还是比较可惜的。

  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清楚,楼兰刚进入中国的时候还是以进口的形式的。而日产当初对它信心满满,想着能把一众豪华品牌拉下马,谁知道自己最后堕马了。国产之后推出了2.4L的版本,以降低售价来吸引消费者,只不过前期的高端宣传使得消费者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因此就一直不温不火的存在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