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实拍奇瑞艾瑞泽7/7e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8-19 09:40编辑:贾冀鸥

  更好看,同时还在配置方面得到明显的提升,与新款艾瑞泽7一同推出的还有艾瑞泽7e插电混动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也拓宽了自身竞争力,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更精致,全系标配更齐全,艾瑞泽7的这些诚意能获得消费者认可吗?

  艾瑞泽7e售价17.99-21.2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算上补贴之后,实际价格11.49-14.79万元。不少消费者对于混动车型比较关注,那么我就先跟大家说一下它的补贴情况。

地方最高补贴6万,上海天津可获牌照

  在上海、天津地区购买艾瑞泽7e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上海或天津本地新能源车牌照,但北京这种对“新能源车”有额外附加政策的城市则不可以。由于艾瑞泽7e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0km以上,因此可以享受国家的3万元新能源补贴,同时根据各地区的不同情况,还可最多获得6万元的地方补贴。此外,该车发动机可享受10年或百万公里的延保,电池系统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尾部标识区别新能源身份

  艾瑞泽7e插电式混动版在外观上与艾瑞泽7保持一致,也是奇瑞品牌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二者外观分辨只能从车尾部标识进行区分。

  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最低油耗为1.9L/100km,电池容量9.2kWh,官方宣传续航能力可达930km,纯电驱动续航里程可达50km以上。

  总结:作为奇瑞品牌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凸显了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果,并且在配置上更丰富,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虽说先入为主,但后入混动阵容的艾瑞泽7e,动力总成结构简单,效率更高在技术层面上强出不少,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奇瑞可以通过取长补短,造出更多符合大众口味的国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