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新款蒙迪欧实车曝光 配“L”型日行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19 08:06编辑:周奕

  长安福特今年1-7月销量达到503,71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根据规划,长安福特将继续强化中高级车产品布局,推出新款蒙迪欧和蒙迪欧混动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蒙迪欧的图片,新车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进行较大调整,显得更加立体动感,同时采用“L”型日间行车灯。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蒙迪欧格栅处有望采用更大面积的镀铬进行装饰。大灯组内部配以“L”型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使用正梯形造型,且雾灯区域变化为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此外新车尾部也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不同的是尾部车标下方将加入一道装饰条,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组相连融为一体,贯穿了整个尾部。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或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2.0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49千瓦;2.0T高功率版车型178千瓦。此外,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蒙迪欧混合动力版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7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千瓦。在油耗方面,现款蒙迪欧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新车在油耗方面较1.5T车型低了2.7升,降幅近40%,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