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更给力 实拍2016款艾瑞泽7 CVT致享版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6-08-15 09:20编辑:贾冀鸥

  艾瑞泽7作为奇瑞品牌整合后,首款正向研发的产品,承载了众多奇瑞人的期望。艾瑞泽7上市之初,以其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同级较大的空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随着近几年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在日益强大的竞争对手面前,艾瑞泽7已略显疲态,改款也就在情理之中。

  2016款艾瑞泽7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更多的是在外观的一些细节,以及配置上有改动,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配置需求和喜好,总体上没有太大的惊喜,不过插电混动版的上市还是给了艾瑞泽7一些热度。至于新款艾瑞泽7究竟有哪些改动,下文将会一一揭晓。

    外观

  2016款艾瑞泽7外观上相比老款并无太大改动,依旧是老款那种偏圆润流畅的造型。2016款前后大灯加入了更多的LED光源,相比老款更具科技感。前脸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精致一些。

    内饰

  2016款艾瑞泽7在内饰上也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动,加入了一些钢琴烤漆的材质,让内饰看起来更显精致。另外配置上也更丰富了,像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在此次实拍的致享版都已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