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信部油耗不靠谱?这几款车就是不服!

来源:爱买车时间:2016-07-18 10:19编辑:路桐一

  工信部的综合油耗可信程度到底有多高?大部分与实际都会有差距,一般是1-2L的差别,不过也会有例外。

  就如以下几款车型,从众多网友的反应,这些车型的平均油耗与工信部的数值相差不大,就如暖男一样靠谱。

  明锐

  指导价: 11.99-17.99 万元

  发动机:1.4T、1.6L

  变速箱:7挡双离合、5挡手动、6挡自动

  综合油耗:5.9-6.5L

  明锐采用大众的MQB平台,轻量化的车身,使其在操控中更加出色,另外大众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的同时兼顾了经济燃油性。2017款明锐在造型上更加年轻化,另外,主销的1.4T车型更是斯柯达明锐车型精华所在,推荐购买此排量车型。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CVT

  综合油耗:5.6-6.2L

  东风日产阳光的动力或者表现一般,但综合超低的油耗是公认的,HR15DE发动机和和xtronic CVT变速箱非常默契,“节油王”实至名归。日产阳光拥有4456mm/1696mm/1514mm的傲人身材,坐进车内毫无压迫,加上柔软的座椅,作为省心的家用车相当称心。

  但是在小排量涡轮的大势之下,仅凭1.5L的发动机车型走天下的力量有点单薄,如果可以适时推出1.4T发动机的车型,阳光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锋范

  指导价: 7.98-11.98 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CVT

  综合油耗:5.4-5.8L

  锋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4L,不少网友跑出了5L以下的成绩,与本田地球梦技术的L15B2的1.5L发动机和匹配的CVT变速箱的共同作用分不开的,另外,锋范装配了ECON节能驾驶模式和发动机自动启停配置,油耗嗖嗖地往下降。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

  发动机:1.4T、1.5L

  变速箱:7挡双离合、5挡手动、6挡自动

  综合油耗:5.9-7.2L

  美系车在以前很长一段时间是油老虎的代名词,不过近几年来随着技术的进步,不少车型的油耗可以与日系车媲美,其中,科鲁兹是一款进步很大的车型。

  科鲁兹配备的1.4T发动机不仅拥有直喷涡轮增压,而且还采用了先进的中置直喷技术,与之搭配通用全新研发的DCG 7速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并且72%车身材料运用了高强钢,实现车身100多公斤的减重, 能有达到6L的百公里油耗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

  发动机:1.4T、1.6L

  变速箱:7挡双离合、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综合油耗: 5.9-6.8L

  速腾这台高功率版1.4TSI发动机被广为人知,澎湃动力,强劲酣畅,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系统,另外,发动机采用大众最新的技术,相比前任减重约20kg,不仅改善了操控性,油耗也因此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