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汗流浃背 15万拿下座椅通风+自动空调

来源:拇指玩车时间:2016-07-01 10:08编辑:周奕

  说起夏天开车最令司机头痛的,无非就是火炉一般的车厢以及让人抓狂的滚烫座椅。车厢的温度可以利用空调在短时间内降到舒适范围,但是座椅的温度可能依然无法令你的屁股满意。这个时候,你肯定会希望你的爱车如果配有座椅通风那该有多好。

  以前这项配置只会出现在中高档车型。但是现在,购车预算15万左右的朋友们也可以买到带有这款配置的车啦。试想一下,炎热的车内,你的女神香汗淋漓的坐在副驾驶,这个时候你打开座椅通风,女神一定会被你的体贴感动到的!好了,拇指哥不废话了,看看有哪几款车入选吧。

  在介绍车子之前,拇指哥先为大家科普一下座椅通风到底是个啥?

  原理:利用超高速静音风机向座椅内部注入空气,空气从座椅上的小孔中流出,实现通风功能,而主动原车空调座椅通风就是在这个原理的基础上再把空调的冷热风通过导管提供给风风机后,就构成空调座椅的原理。

  好了,下面让我们揭晓哪三款车配有座椅通风+自动空调吧。

  1.东风悦达起亚-K3

  2015款1.6L自动Premium  经销商售价:12.58万起

  2015款1.8L自动Premium  经销商售价:13.18万起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

  车身尺寸:4600*1780*1445mm

  车身轴距:2700mm

  动力:1.6L自动Premium:128匹/156牛米

  1.8L自动Premium:146匹/175牛米

  拇指哥点评:虽然2016款K3已经上市,但是座椅通风功能却需要购买选装包。而拇指哥推荐的两款虽是2015年的车型,但是座椅通风却都是标配,价格方面也更有优势。

  说到韩系车,口碑一直平平谈谈,既没有被疯狂点赞,也没有被消费者吐槽。起亚K3作为一款紧凑型小车,主打城市家用群体,它不强调运动性能,以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它的入门价格门槛低,空间、配置也能令人满意。外观上,K3采用了家族虎啸式造型,竖直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这两项配置是紧凑型级别的车型中比较少见的。内饰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并无亮点可言,中控台上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综合了众多科技配置,并可以通过直接触屏进行操作。K3还提供了电动的腰部支撑功能,可以8向电动调节,在长途驾驶中减轻驾驶者的腰部疲劳。后排空间对于轴距2700mm的K3来说可以算得上富余,不过由于溜背的造型设计,留给乘客的头部空间就稍显紧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