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S907月在美上市 目标年销1.5万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17 09:50作者:郝怡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沃尔沃S90将于7月在美上市,沃尔沃预计新款S90旗舰汽车在美上市后全年的销量达到1.5万辆,占中型进口轿车市场份额的5%。

  沃尔沃90系列除S90轿车,还包括于去年上市的XC90跨界车,和将于明年在美推出的插电式混动T8版,V90旅行车和V90 Cross Country等。

  其中,在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收购沃尔沃之际,车身更长、空间更宽敞的S90取代了S80。S90基于SPA可扩展平台,采用全新四缸发动机。S90 T5版售价479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起,采用前轮驱动和250马力的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全轮驱动且马力达316的T6售价达572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万元)。二者售价都含包括运费。

  沃尔沃美国90系列的产品经理安德斯·罗伯森(Anders Robertson)指出,沃尔沃S90可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英菲尼迪Q70和雷克萨斯GS相抗衡。

  罗伯森表示,V90 Cross Country将取代在今年停产的XC70,沃尔沃在美一年售出XC70约5000 台,希望新款越野车可达到这个水平。此外,预计V90旅行车在欧洲年销量可达1000辆。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可能会在中国售出。据沃尔沃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Peter Mertens)说,因为该细分市场太小,沃尔沃将不会与奔驰S级或宝马7系竞争。但若沃尔沃在3年内完成其产品更新,不排除会推出一款比XC90更大的跨界车与奔驰GL或即将上市的宝马X7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