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2 Gran Coupe渲染图发布 对标CLA

来源:58车时间:2016-06-17 08:56编辑:贾冀鸥

  宝马2系车型诞生于2014年,作为宝马汽车最小的双门跑车。在2015年宝马又推出其性能版车型M2。该车的发布,让更多偏爱性能与操控的宝马车迷有了入手的可能。日前一张M2四门车款渲染图被外媒曝出。

  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名为宝马M2 Gran Coupe。推出这款全新车型,也是由于宝马一直在寻求更多的车型,进入紧凑型车款的行列这一需求。而M2 Gran Coupe的推出,也是考虑为性能型车款增加多一种实用的可能。同时也是应对梅赛德斯AMG方面推出的AMG CLA 45的竞争。

  尽管目前宝马方面,一直没有确认将会推出2系轿跑及M2 Gran Coupe。但从目前市场环境来看,宝马也确实需要一款这样的车型应对压力。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款车型,后续的发展,毕竟现在宝马已经有不少了M车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