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盘点下10万块7座SUV 这几款值得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6-14 10:20编辑:王立银

  随着4月份汽车销量数据的出炉,不难发现SUV市场的热度依然很高,随着市场热度的增加,众多车企都针对SUV市场推出了不同领域的细分产品,车型价格也在逐渐拉低,而10万左右的7座SUV备受初次购车家庭关注,今天就来盘点下10万块的7座SUV,有两款还是不错的。

  北汽幻速S3

  官方售价:5.48—6.68万元

  北汽幻速S3作为一款从面包车底盘上开发出来的SUV产品,其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侧面腰线的造型贯穿前后,层次感很分明。幻速S3全系都是7座车型,搭载1.5和1.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置后驱,共4款车型,全部为手动挡。

  幻速S3标配电子助力、主驾驶安全气囊、遥控钥匙、ABS、EBD,除入门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标配GPS导航,可以说配置还是比较高的,得益于面包车的底盘构造,其第三排的座椅无论是坐垫宽度还是腿部空间,都要舒适的多,对于手头不宽裕却又是7座刚需的朋友们来说,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