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和LV包包都是十万预算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23 10:45编辑:周奕

  每当节日或女友生日来临时,男生就头疼不知道送什么好。送什么会显得男生更用心更真诚呢?

  花?

  衣服?

  巧克力?

  统统太low!

  假如男生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不妨送辆小车给女朋友,可以让她彻底告别天天挤公交地铁苦逼生活。实际上,男人和女生选车的角度和需求是完全不同,女生无非喜欢颜值高、好开的特点,而车上所谓三大件根本不在(bu)乎(dong)!所以像选车这种粗活还是交给教授,下面替你们找到了三款精品小车,才不到10万的落地价,外观内在俱佳,有木有?

  雪佛兰 赛欧3

  指导价:7.99万

  推荐车型:2015 款 1.5L AMT幸福版(天窗)

  相比老款赛欧,新赛欧3外型设计得更加时尚年轻,很符合大部分女生的审美观。内饰有一定的层次感和时尚感,美中不足的是内饰硬塑料材质略显简陋。幸福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AMT变速箱,动力完全不用担心不够用。

  虽然价格便宜,7万多的幸福版却很有诚意,拿出很多实用性配置:发动机启停、坡道辅助、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等,特别是有女生喜欢的天窗。空间利用上一直是赛欧3吸引消费者的优势,后排空间毫无局促感,百公里5.4L油耗表现也在同级别车型非常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