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国产不能大 三款高品质中型车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5-11 10:52编辑:王立银

  如果说几年前自主品牌没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中型车,我不敢否认。可最近几年,各大车企努力研发,纷纷推出了叫响又叫座的高品质中型车,今天就着重推荐其中的三款。

  车型一:荣威950

  荣威950基于君越的平台打造,整体风格与君越颇为相似。不过车头和车尾有着浓厚的荣威家族化风格。凭借其将近5米的称身、中规中矩的设计展现出大气、沉稳的商务气息。

  内饰延续了外观沉稳的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采用皮革和桃木材质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在用料方面荣威950有比较大的优势,不过配置方面表现并不突出,没有太多亮眼之处。

  荣威950搭载由上汽自主研发的1.8T和2.0T缸内直喷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6kW,后者最大功率16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