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全新SUV 竞争宝马X3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1 08:14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阿尔法罗密欧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在2014年,阿尔法罗密欧共交付了70,000台新车。为了完善旗下产品线,同时也为了全球范围内销量的增长,阿尔法罗密欧也开始涉足SUV这一细分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topspeed获悉,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SUV被定名为Stelvio,新车基于Giulia轿车平台进行打造,并且有望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而在上市之后,新车将与宝马X3、奥迪Q5等竞争核心销售市场。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借鉴了全新Giulia车型的设计灵感。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盾型格栅,前脸造型层次变化明显,立体感更强。此外,新车的车顶尾部还采用了斜倾式设计,弧线更加流畅,并且富有动态美感。

  新车的内部设计也汲取了来自全新Giulia车型的众多元素,新车的数字化仪表组、高位中控台以及液晶显示屏军采用了与Giulia车型相似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全新研发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饰也将加入大量包括真皮、羽毛等在内的高品质材料,并且采用对比拼接工艺,还将增加铝合金、碳纤维点缀。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升的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为329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柴油发动机版本。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变速箱。新车在正式发布之后,将与宝马X3竞争同级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