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S-年度改款 搭3.6升V6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1 08:12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凯迪拉克是美国最为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品牌创建于1902年,总部位于“汽车之城”底特律。而CTS则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车,定位于中大型细分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凯迪拉克CTS轿车即将进行年度改款,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并且还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3.6升的V6发动机。

  2017款凯迪拉克CTS在外观方面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外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是,新车的格栅进行了改良和小幅度的调整,与XT5和CT6车型的格栅造型也极为相似。此外,新车还配置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排气尾管。

  新车的内部配置基本保留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整体布局,并且配置了一套升级版本的CUE多媒体信息系统,可兼容多项影音娱乐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多功能配置选项,并且配备了更为多样化的驾驶辅助系统,从而使驾驶者达到“减负”目的。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多款发动机配置,包括搭载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搭载两台3.6升V6发动机的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而3.6升V6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386牛米。此外,动力更强的Vsport版本则搭载一台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爆发出313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583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