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马全新旗舰SUV曝光 搭1.8T增压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1 08:04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野马汽车目前拥有5款产品,全部为SUV车型,覆盖级别区间从A0级至A级。根据规划,野马汽车将推出更多细分领域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野马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并将命名为“野马 T80”,从命名上看出新车定位将高于T70,成为野马旗舰级产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6月下旬正式亮相,随后有望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

  在2016年野马的总销售目标为5万辆,借助SUV市场的良好表现,野马汽车还将有望在今年6月下旬正式推出全新T80车型,新车在上市后将加强野马在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力,进而推动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新车中网采用六边形造型设计,中网面积更大。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空气动力学造型,中网格栅整体造型与奥迪相似,设计精致。同时,新车前灯造型犀利,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以及LED光源。尾部造型更加圆润优雅,富有科技感,尾灯配备了LED光源。此外,新车排气将采用双边双出式设计。

  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2*1715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同级别车型中瑞风S5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分别为4475*1840*1680毫米,轴距为2645毫米。相比之下,全新野马T80车身长度增加165毫米,高度增加35毫米,轴距长出20毫米。新车在未来上市后还将有望对车身尺寸进行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