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小型SUV即将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5-11 08:02作者:张朦编辑:周奕

  2015年奇瑞全年销量46.47万辆,同比小幅下滑(2014年销量47.62万辆)。今年1-2月,奇瑞累计销量为7.29万辆,同比增长5.8%,艾瑞泽及瑞虎两大系列的形成及完善给品牌带来销量增长态势,奇瑞将针对瑞虎3的畅销推出改款车型,进一步优化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瑞虎3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与内饰配置均得到升级,相比现款车更为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瑞虎3改款车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相同的造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在进气格栅处取消了镀铬装饰,梯形的保险杠设计给人带来凶悍的视觉效果。新车依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设计基本没有改变,尾灯、备胎、保险杠等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瑞虎3内饰布局变化相对较大,并且主要集中在中控台。中控更具立体感,空调出风口采用线条感更强的平行四边形设计,并使用红色饰条装饰。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块较大尺寸的屏幕,下方的按键也采用全新样式,整体上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此外,新车的换挡杆以及方向盘等细节也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瑞虎3改款车型有望继续沿用现款所搭载的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所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