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新选择 4款自主纯电动汽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8 07:2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当提到摇号的时候你会呈现出怎样的表情?恐怕这其中的苦辣酸甜只有经历过的人才可以真正体会。本月26日,北京机动车摇号中签率再创新低,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265多万个,中签率跌至0.14%,如此低的中签率对于摇号者可谓是暗无天日。而新能源方面则是皆大欢喜,10252个申请人直接配置,这对于迫切需要用车的朋友来说是极好的。但问题又来了,新能源车进入市场并没有多长时间,从中如何挑选毫无头绪。何种的新能源车值得选购?众多品牌又如何挑选呢?鉴于北京市场的政策只涉及纯电动汽车,因此在这里我们为大家先推荐4款纯电动车型,以供参考。

  推荐车型:2015款北汽新能源EV200

  续航里程:200公里

  售价区间:20.89-24.69万元

  北汽EV系列上市时间较长价格适中,而且也有一定的保有率。在外形上北汽EV200与老款的奔驰B级十分相似。蝴蝶形状的前进气格栅上配以蓝色装饰条,看起来与环保的主题搭调。前保险杠则运用了梯形的设计,看起来富有运动感。前大灯配备透镜,不仅看起来时尚而且对于提升实际照明效果也有不小的帮助。

  尾部下保险杠部分与车头相呼应,同样为梯形设计,凌厉的线条修饰出动感的造型,加强了整车的整体感。尾标造型仿电池车尾配有三点式的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系统。

  车身侧面的腰线贯穿车身与尾灯相融合,显得更有整体感。腰线的折痕明显,使得该车看起来整体感更佳。因为整车的造型偏向于MPV,车厢高度充盈,对于驾驶者以及乘客的空间带来保障。北汽EV200的车身规格长宽高分别为4025mm/1720mm/1503mm,轴距为2500mm。

  北汽EV200在内饰整体的设计上比较中庸。整个中控台的细节处均配有淡蓝色装饰条,强调自己作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仪表盘中间有一块硕大的液晶屏,其中可以显示车辆电池以及车辆行驶状态的信息,画面效果以及反映速度不错,充满科技感。

  配置方面,北汽EV200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倒车视频影像、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雨量感应雨刷等便利实用性功能配置。车内配有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其多媒体系统在winCE系统平台上所搭建,反应灵敏功能性强。该系统还可以实时与智能手机进行互动,从而实现智能手机远程对车辆的信息查询与操控,并监测剩余电量、剩余充电时间、位置以及远程开启空调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