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2.4万,小型车就选他们!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22 11:04编辑:周奕

  生活在大城市的年轻人,手头不太宽裕,工作的地点离家远一点话,每天早上被挤成沙丁鱼模样上班,辛苦了一天然后又是同样的循环回家,时间久而久之心里总想摆脱这样的循环,心里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车,最近教授看到几款性价比很不错的小型车,他们的优惠都很不错,就把他们介绍给你们,相信你们看到他们的优惠时都会与教授一样的激动。

  优点:动感的虎啸脸,无钥匙进入与启动在同级少有

  缺点:老旧的4AT缺乏竞争力,大灯亮度一般

  推荐人群:喜欢时尚的外观设计,配置丰富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 两厢 1.4L AT GLS炫酷版(8.79万)

  最新优惠:

  点评:K2的设计采用简洁的设计,虎啸脸的应用,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化的设计,整个前脸拥有威武气势,加上短促的车尾,整体设计时尚,内饰采用分层设计,整体搭配偏向于舒适家用。

  起亚K2是一款不错的小型车,很多同级别少有的配置,在K2上都可以找到,其在日常的驾驶中油门比较线性,动力输出比较平顺,韧度比较足的底盘调校,过弯时侧倾抑制做得不错,

  缺点就是还是中期换代,依然搭配老旧的4AT,平顺性还是比不上同级别的CVT与6AT,由于K2是一台上市好几年的车,总体的优惠非常的大,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