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启辰T90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跨界轿跑SUV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3-25 08:52编辑:贾冀鸥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启辰T90的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型跨界SUV,融合SUV和轿跑车的风格,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笔者预计新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但具体上市日期不清楚。

  由于启辰品牌坐享日产的资源,所以旗下的产品一般是基于日产成熟车型的平台开发,比如T70是基于老款逍客平台,而T90可能也是(有可能是奇骏平台)。新车欲主打年轻群体,因此在造型风格上比较激进,同时也是想开拓低价位轿跑SUV的细分市场。

  目前尚不知道T90的动力参数,但考虑到T90定位比启辰T70高,而后者目前采用的是2.0升发动机,因此新车有望搭载与天籁、楼兰等车型相同的2.5升发动机,该引擎型号为QR25DE,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可达到234Nm,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