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拟在美推出A5四门掀背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3-17 10:58编辑:贾冀鸥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汽车公司计划明年在美国推出A5四门掀背车,对标A7。

  奥迪未给出该新款车型的名字,但奥迪美国公司总裁Scott Keogh表示,明年第二季度将为该车型重新设计车身造型。

  奥迪在美国已经推出了A5 Coupe及敞篷车型,四门掀背新车是A5改版车型中唯一还没有在美国上市销售的车型。Scott Keogh曾在一次A4媒体活动上指出,“我确信A5将推出另一款改版车型,目前只有一种车型是我们所缺乏的。” 新车将与宝马3系竞争。

  据悉,奥迪今年春天将推出改版A4车型,搭载经过改造的双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252hp。虽然Scott Keogh未透露改版A5车型动力系统的细节信息,然而预计其量产车型将与改版A4搭载同一款经改造的四缸发动机。

  A5掀背车将对标A7,奥迪A7于2011年推出,是一款在A6基础上打造的轿车,款式与coupe车型相似,其推出后在美国平均年销量超过7,8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