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思域推两厢版车型 将搭增压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10 08:03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思域(Civic)是本田旗下一款紧凑级车型,目前这款车已发布十代,最新一代车型在去年9月正式亮相。全新思域的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动力也大幅升级。此外,三厢版车型将在今年4月上市,上市后由东风本田投产,而在三厢车的基础上,全新思域还将推出两厢车。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的专利图,海外版思域两厢车型将搭1.0升、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有望继续搭载这三款发动机。

  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设计,车标上的镀铬装饰延伸至车灯,前保险杠采用“X样式”,整体造型显得时尚,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前灯组变化明显,采用狭长的造型设计,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LED前大灯。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车身侧面平滑,线条流畅,侧裙处线条更加具有立体感,配合增大的C柱,使整车具有运动风格。新思域后备箱处改为六边形造型,盖上集成扰流板顶部配有鲨鱼式天线,尾灯造型犀利,并采用了LED光源,配备的两个后扰流器对提升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十分有利。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多款排量各不相同的发动机,包括一款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201牛米;一款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187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